本来室内拍照光线就不足,又没有闪关灯,快门速度1/13好多片都糊了,为什么曝光补偿还要-4.3呢?我也用D700感光度挺高的呀,为什么只开到200呢?对角还有点不对,要努力呀!
: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4-6-20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虚,一组费片,拍的时候为什么把EV减到4.3,为什么不开内闪补光。快门1比15不虚才怪呢
谢谢版主直言不讳的点评。:handshake: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4-6-20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自己发,就看不出来虚吗?没光吗?
批评比鼓励更好,有利于提高。谢谢!
洋溢 发表于 2014-6-20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室内拍照光线就不足,又没有闪关灯,快门速度1/13好多片都糊了,为什么曝光补偿还要-4.3呢?我也用D700 ...
学习、学习再学习。谢谢!
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4-6-22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飘逸 发表于 2014-6-20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虚,一组费片,拍的时候为什么把EV减到4.3,为什么不开内闪补光。快门1比15不虚才怪呢
飘逸老师你好!你是人像版的版主,在贵版块发帖子,希望通过你的的点评能够使我们从中学习到有关拍摄人像方面的知识,以提高我们自己在比如拍摄的基本要求、器材的配备、参数的设置等等方面的知识的了解,这些才是我们这些初涉人像摄影者急需知道的东西。如果我们都知道和掌握了那么多的“为什么”的话,那一定已经不是一个初学者了。希望如愿!:handshake: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2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4-6-24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