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上海市
› 老街上的花店
Jay
发表于 2014-7-3 21:06:31
很养眼。这家花店我也拍过,但没有羊老师那么执着,赞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3 22:12:39
Jay 发表于 2014-7-3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养眼。这家花店我也拍过,但没有羊老师那么执着,赞
谢谢杰老师的加分支持!拍月河细节也是受你的启发啊,今天晚上又陪客人去了,感觉又有新的发现,下次有机会再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街上的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