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7-3 21:06:31

很养眼。这家花店我也拍过,但没有羊老师那么执着,赞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3 22:12:39

Jay 发表于 2014-7-3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养眼。这家花店我也拍过,但没有羊老师那么执着,赞

谢谢杰老师的加分支持!拍月河细节也是受你的启发啊,今天晚上又陪客人去了,感觉又有新的发现,下次有机会再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街上的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