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6-26 19:26:59

构图很好,散射光拍摄建筑物有点欠缺,拍摄建筑物必须要具备光效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6-27 09:29:16

好拍,欣赏

弥勒佛 发表于 2014-6-27 11:01:23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6-27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秘书长

弥勒佛 发表于 2014-6-28 19:26:3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19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阴天完全可以不去拍摄风光片,等待好天气再拍不是更好吗?个见勿怪!支持发片交流!

老师版主晚上好:handshake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6-29 00:16:17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弥勒佛 发表于 2014-7-3 10:51:29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6-29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秘书长

弥勒佛 发表于 2014-7-3 10:51:49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6-27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秘书长支持

福来 发表于 2014-7-7 20:29:49

好拍摄!欣赏了!

弥勒佛 发表于 2014-7-9 16:58:49

福来 发表于 2014-7-7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了!

谢谢好友支持

在人间 发表于 2014-8-24 11:45:50

老师拍摄精彩漂亮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阴天随拍一组【楼前楼后】请老师影友,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