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很好,散射光拍摄建筑物有点欠缺,拍摄建筑物必须要具备光效
好拍,欣赏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6-27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秘书长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19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阴天完全可以不去拍摄风光片,等待好天气再拍不是更好吗?个见勿怪!支持发片交流!
老师版主晚上好:handshake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6-29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秘书长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6-27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秘书长支持
好拍摄!欣赏了!
福来 发表于 2014-7-7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了!
谢谢好友支持
老师拍摄精彩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