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 发表于 2014-6-1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到一年赏莲拍摄了。欣赏美拍。学习了!
谢谢紫竹林老友的欣赏和鼓励,问好老友,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6-16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荷花的时机不对呀,有点晚了,太阳出来了就没有拍头了。(个人经验,恕我无理)
谢谢一握之砂老师的直言不讳的点评和鼓励,确实,那天正好路过,又不舍得错过,问好老师
qf123 发表于 2014-6-16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睡莲也一样值得欣赏!
谢谢qf123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6-16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细腻.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刘学光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6-16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
谢谢张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问好老师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6-16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
谢谢吴民风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深清 发表于 2014-6-16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深情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6-16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细腻、漂亮,非常给力!
谢谢羊儿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6-16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法眼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林江 发表于 2014-6-16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好友的荷,莲美拍,清晰漂亮.
谢谢林江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