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6-13 10:11:46
阴天也非常有韵味,构图,抓拍的特棒。赞一个!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圣歌鎏金
发表于 2014-6-13 10:17:57
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提高感光度,增加快门速度会好一点。如果手动对焦,控制光圈和景深在被摄物的景深范围内守株待兔,可能会好一点。个见。:victory:
赞杰才旦
发表于 2014-6-13 11:12:27
老师用什么机型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6-13 11:50:55
首席欣赏好抓拍!
向往-
发表于 2014-6-13 12:23:48
天气虽不给力,动作抓拍仍很精彩!欣赏、支持!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6-13 14:05:51
抓拍很精彩! 欣赏、学习!:victory:
红柳
发表于 2014-6-13 14:44:27
抓的精彩!眼馋呀!400头?鹭挺大的, 就是天不给力。要是我发现了会守着再去拍,直到满意为止。哈哈! :lol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4-6-13 14:47:31
好拍摄,欣赏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4-6-13 14:58:23
拍攝精彩,加分欣賞支持朋友!
雨农
发表于 2014-6-13 15:00:27
欣赏好友老师的精彩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