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周立杰 于 2014-6-12 13:05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周立杰 于 2014-6-12 13:11 编辑
请好友老师点评指导!谢谢游览!
环境优美,纪实好拍。欣赏,加分支持!:handshake
好景好拍!
拍攝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handshake
好拍欣赏!
不在乎拍的多,发的多,关键是要把每一张片拍好,然后认真选择稍作后期在上传,我记得我们过去用胶片拍片时,一天拍几张,当然,那个时候按一下快门首先要考虑经济,也就是说值不值拍摄,为什么要拍,拍下来有用吗等等有很多想法,虽然,现如今不比过去,拍不好删掉从来,但也要把片拍好,那就是要用心去拍,不要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是不行的,那样出来的图片不仅没有用,而且也浪费了我们好多时间,说的多了,慢慢实践吧!拙见分享!
老师作品清晰通透干净漂亮欣赏学习,今天没分。: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