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2:28

再拍【东方明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3:2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4:0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5:12

本帖最后由 孙新民 于 2014-6-11 19:06 编辑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7:14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8:0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8:42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13:20

本来和好友约好去高楼拍摄浦东陆家嘴的,遗憾没成功,只能在外滩拍的夜景了,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6-11 19:28:02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和好友约好去高楼拍摄浦东陆家嘴的,遗憾没成功,只能在外滩拍的夜景了,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不同的白平衡,不同的效果,欣赏~!

航华 发表于 2014-6-11 19:49:15

孙老师拍的精彩 欣赏学习哦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东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