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2:28
再拍【东方明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3:2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4:0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5:12
本帖最后由 孙新民 于 2014-6-11 19:06 编辑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7:14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8:0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08:42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13:20
本来和好友约好去高楼拍摄浦东陆家嘴的,遗憾没成功,只能在外滩拍的夜景了,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6-11 19:28:02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11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和好友约好去高楼拍摄浦东陆家嘴的,遗憾没成功,只能在外滩拍的夜景了,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不同的白平衡,不同的效果,欣赏~!
航华
发表于 2014-6-11 19:49:15
孙老师拍的精彩 欣赏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