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上皇宫夜景
下传的四张夜景图片,前两张是在黃昏后不久拍的,后两张是在夜深时拍的。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08/102535euz24e6sb4211esn.jpg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08/102603a07nqspnprbazw9t.jpg
稳稳 发表于 2014-6-8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08/1026384mn7ao7cmmaamaia.jpg
稳稳 发表于 2014-6-8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08/102703l1js42ssuwbuwsb5.jpg
仅传四片,请老师影友指正。 漂亮的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后两张的构图优于前两张!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了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6-8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朋友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