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欣赏!!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因近期维稳形势严峻,不能及时回贴,敬请谅解
4P不错,用光很好,2、3P构图不太好,人物太居中,黄树叶有喧宾夺主之感,我个人感到,摄影不能为摄人像而拍人像,要有意境,构图要合理,1P还可以,但人物又显得太靠边了,也有些过大。个见,请好友勿怪:handshake:handshake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victory::)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6-9 0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谢谢老师加分支持和鼓励。
别客气,祝你愉快!:handshake
最近几天陪姑娘高考,未能及时欣赏老师佳作,希望谅解海涵!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主体突出,背景干净,影像清晰!:victory:欣赏好友老师佳作。感谢精彩分享!: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