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5-29 14:40:05

学习欣赏,精彩拍摄,:hug: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5-29 21:55:02

非常好!
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10-3-12 09:0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5-29 21:55:22

灵山 在什么地方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0-6-9 17:28:35

欣赏。

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6-14 07:56:54

灵山 在什么地方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5-29 21:55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灵山位于河南罗山县境内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6-22 21:28:42

再上金顶不拍片。片叫楼主拍绝了!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0-7-4 22:36:00

下载 (177.96 KB)

2010-3-9 12:13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0-7-4 22:37:02

很美   支持学习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7-8 10:52:52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10-3-9 12:14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3月7日登灵山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