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就是庭院深深,好地方,好拍摄!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6-8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鼓励和加分:handshake
拙夫 发表于 2014-6-8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拙夫老师:handshake
迷影 发表于 2014-6-8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就是庭院深深,好地方,好拍摄!
是个读书养心的好地方,哈哈!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请多多指教。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4-6-9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 请多多指教
感谢老师的支持好鼓励!最近有个比赛,没有时间发片和回复老师们的帖子,请见谅!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6-11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支持好鼓励!最近有个比赛,没有时间发片和回复老师们的帖子,请见谅!
:handshake
糊涂 发表于 2014-6-11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handshake
局部介绍的很详细。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