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光是正确处理,細緻更能盡顕,光影处理很好,学习学习!
:)
十郎 发表于 2014-6-7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減光是正确处理,細緻更能盡顕,光影处理很好,学习学习!
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老师客气了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6-7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老师客气了
祝周末愉快 !!:handshake:D
十郎 发表于 2014-6-7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周末愉快 !!
谢谢十郎老师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6-5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hhl朋友雅评及欣赏支持
:handshake老师下午好。
hhl 发表于 2014-6-7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