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色达,是几年前在网站上看到了一篇帖子,然后心就被那些满山的小红房子占据,憧憬了、向往了······ 五月的中下旬时候,几摄友集结于成都,赴色达行摄采风,才圆了心中的那份纠结。
请朋友们赏评 http://imgstore01.cdn.sogou.com/app/a/100520032/e181
好拍、特棒!
非常好拍,精彩纪实,场面宏大,记录详实,学习欣赏,支持佳作:handshake
好地方,好纪实,气势恢宏,有机会一定去一趟。加分支持!
晓凡老师好记录、好拍摄,也很尊重藏人的宗教习俗。但现在很多摄影师(尤其是一些刚开始学摄影的人),见到藏族同胞,围拢着,不管藏族同胞的好恶和心情,也不顾他们的尊严,拍个不罢,着实让人生厌。
晓凡 发表于 2014-6-3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密密麻麻红色的小木屋,上万修行的喇嘛、觉姆、虔诚坚毅纯净的眼神、蓝天、白云、草原、再次接触神秘的藏族 ...
精彩纪实,欣赏支持!!!
向往的地方,好纪实,好拍摄,好表现,欣赏支持学习!
精彩大气拍摄,欣赏支持晓凡好友老师精彩漂亮佳作。学习了!
晓凡 发表于 2014-6-3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色达,是几年前在网站上看到了一篇帖子,然后心就被那些满山的小红房子占据,憧憬了、向往了·· ...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欣赏好友老师的漂亮拍摄,色达是现在好多摄影人都想去的圣地,我也非常想去,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