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山人 发表于 2014-6-3 09:59:36

寻找自己那份空间.......


陶山人 发表于 2014-6-3 10:02:01

公园既是公共场所,也是大家休闲的地方,更是年轻人寻找自己空间的平台.......。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6-3 11:35:31

欣赏

四夕! 发表于 2014-6-3 12:34:5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精彩佳作。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6-3 13:18:29

偷拍的吧:lol,不错,光影运用很美,假如人往左放一些,可能就非常漂亮,因为人像居中,前面空间太小了,个见,好友勿怪:handshake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6-3 13:49:45

欣赏学习了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6-3 14:01:08

欣賞支持. :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3 16:30:34

构图还有商榷的必要,支持好友!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6-3 18:25:25

寓意很好,人物太居中,背后留的空间过大,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4-6-3 18:44:55

光影漂亮,色彩自然!好拍,欣赏支持!人物可以考虑往左边挪一挪,这样右边的空间就大一些,显得比较协调。个见,仅供好友参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寻找自己那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