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届 发表于 2014-6-2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主体突出,焦内清晰焦外柔,P1精华展示!
谢谢老三届版主的鼓励。祝你节日快乐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6-2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节日快乐。谢谢鼓励
:handshake
特漂亮,欣赏,学习。在哪拍的呢,难得。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6-2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漂亮,欣赏,学习。在哪拍的呢,难得。
谢谢夸奖,我在丹东拍的。离得很近
好拍摄:victory:
好拍摄,精彩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的牛背鹭。在哪儿拍到的?去南方了?咱这边可没有呀!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6-7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牛背鹭。在哪儿拍到的?去南方了?咱这边可没有呀!
谢谢版主的关注,我是在丹东拍的,辽中也有想去我可以告诉你地址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6-5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鼓励
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4-6-5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精彩学习了
相互学习,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