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云龙 发表于 2014-5-28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自然,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卧云龙老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向往- 发表于 2014-5-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光影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向往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明智 发表于 2014-5-28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
谢谢明智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28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否罂粟花?有嫌。。。拍摄漂亮,切题!
谢谢金老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点评鼓励,这确实是虞美人,是在大宁公园拍的,祝端午节快乐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5-2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用光,好拍摄,焦面好,支持先!
谢谢新桥人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老师好,祝端午节快乐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5-28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赞!!
谢谢自奋蹄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4-5-28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百微配5D3拍摄出来好漂亮,对焦精准,清晰锐利,背景虚化好,光影完美表现,以前用600D拍摄经常跑焦,现在 ...
谢谢兵兵老弟对我每帖认真仔细的点评鼓励,百微我感觉确实是个好镜头,但是要用好它真的很难,因为就是它的景深特别浅,这也是它的特点和出彩的地方,有机会的话还是要用用,祝端午节快乐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29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光影老师的花卉佳拍,水平越来越高,欣赏。
谢谢杜老师 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闻道 发表于 2014-5-29 0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题突出,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闻道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5-29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问好老师!
谢谢沙漠一滴水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问好老师,祝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