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学习了
探古寻踪,安全第一。难得的好片,欣赏学习,精华支持
构图大气,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到箭扣城峰不簡單,我做不了,曾欣賞過一位好友行畢全程的相片,非常精彩,很羡慕他们!:D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8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了
谢谢好友老师的鼓励 祝您快乐!还没上山先发誓言!上来一半腿就哆嗦了。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5-28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探古寻踪,安全第一。难得的好片,欣赏学习,精华支持
谢谢盟主的大力支持!努力铺路!为大家快乐!网上好友神枪手大哥行走箭扣
本帖最后由 laoyan 于 2014-5-28 21:27 编辑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5-28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盟主的热情赏评.支持!祝福快乐!
十郎 发表于 2014-5-2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箭扣城峰不簡單,我做不了,曾欣賞過一位好友行畢全程的相片,非常精彩,很羡慕他们!
谢谢兄弟赏评,有机会来吧!我和凯哥冒着冰雪驾驶去箭扣,一个侧滑掉进干河沟。
laoyan 发表于 2014-5-28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兄弟赏评,有机会来吧!我和凯哥冒着冰雪驾驶去箭扣,一个侧滑掉进干河沟。
兄弟我体能不够,但我希望重臨北京,和凱哥和你去香山看黃葉!:)
十郎 发表于 2014-5-28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我体能不够,但我希望重臨北京,和凱哥和你去香山看黃葉!
:handshake欢迎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