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5-28 20:45:15

精彩拍摄,精美制作。佳作欣赏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5-29 15:32:08

已经非常美了,欣赏。

zzl569 发表于 2014-5-29 19:31:31

学习!

寞笛 发表于 2014-5-30 15:29:27

其实这样也挺独特,挺自然:victory: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5-30 16:23:19

好熟悉的场景啊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5-30 19:24:15

构图很精美,影调特漂亮,意境好美妙啊!欣赏学习金老师美拍!

xjz2387 发表于 2014-5-30 21:42:55

漂亮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4-5-31 05:48:43

淡淡的感觉更漂亮哦。。。。

qqq1234 发表于 2014-5-31 08:37:25

好拍,精彩,美不胜收!5.25我从北京去浙江遂昌,到南尖岩了,也是天天下雨,只好收工,昨天刚回来。祝老兄您及全家端午快乐!

有多远,走多远 发表于 2014-6-3 12:51:11

我原本也准备去的,可惜最后有事没去成,看了金老师的照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茗岙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