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光,好色彩,好层次,好构图,佳作欣赏!在欣赏美图的同时,也想对老师说一声,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希望老师拍片时首先要注意安全。
层峦叠嶂,风光无限。祝贺大作!
版主的拍就是大气,给人启迪。学习了: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26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很有层次感,光影好。欣赏
大帅作品漂亮,构图精彩,光影俱佳,欣赏加赞!
拍的非常漂亮 欣赏学习!
欣赏学习老师精美风光作品:victory::victory:今天没分。
景色壮美,构图漂亮,光影优美,欣赏支持!
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构图、好影调、用光精彩!支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