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4-5-26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拍到这样的程度可以了。
老师过奖了,欢迎指点
hhl 发表于 2014-5-26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作品加分支持。
分享快乐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分享快乐
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5-26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好友老师!
谢谢老师支持
韩若雷 发表于 2014-5-26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用得是手机,夜景拍摄还是不错,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版主鼓励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5-26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但噪点多,ISO数值太大,应该是:感光度100,三脚架,这样就漂亮了!
谢谢版主指点
如烟 发表于 2014-5-27 0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分享快乐
紫梦 发表于 2014-5-27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分享快乐
满天星 发表于 2014-5-2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不客气
满天星 发表于 2014-5-2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快乐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