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5-25 11:58:38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5 16:49:48
欣赏学习了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25 17:08:19
很漂亮!欣赏啦。多片构图过于中分了。
老三届
发表于 2014-5-25 17:56:39
辛苦了,谢谢分享佳作!:victory:
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5-25 18:22:36
漂亮!欣赏:victory: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5-25 19:35:22
好拍摄,学习了:victory: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5-25 20:15:52
好美的风景: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5-27 13:21:51
谢谢各位的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