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去一个地方,咱就拍不出这么好的片子。太好了。
蔡永革 发表于 2014-5-25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去一个地方,咱就拍不出这么好的片子。太好了。
谢谢鼓励。你拍的一定好。谦虚你还能进步:handshake
这是在抚顺拍的?真不知道那里有这样的梯田,有机会去看看,片子的色阶调得好像不大准。
欣赏学习了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24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线条美,有韵律。标题不明确。拼音“抚顺”既不符图,也不合规矩。作品拟题不可小觑!
同感,有时标题是否扣题,能否反映拍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拍摄的还是挺漂亮的,欣赏拍摄。
谢谢分享:victory:
家乡美 欣赏拍摄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5-27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乡美 欣赏拍摄
谢谢。看你拍的更好:handshake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5-26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handshake: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