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48

杂拍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5-24 16:34 编辑

    这个双休日都在加班,没办法出去,中午大家都在休息,我拿出早上买的几个粽子折腾着玩玩。本来想自己包粽子来拍的,那一定是叶绿型好,肯定会比这买来的漂亮好多。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4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6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24 17:11:41

首席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