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48
杂拍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5-24 16:34 编辑
这个双休日都在加班,没办法出去,中午大家都在休息,我拿出早上买的几个粽子折腾着玩玩。本来想自己包粽子来拍的,那一定是叶绿型好,肯定会比这买来的漂亮好多。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4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4 16:31:56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24 17:11:41
首席欣赏老师精彩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