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4-5-27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时机、好照片!很美丽的县城晨景。
谢谢欣赏!哪天我叫你一起去拍呀!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5-29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不客气,上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5-29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handshake: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5-30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6-1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handshake
顺祝端午节快乐!: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6-4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