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欣赏
加分欣赏、支持老师。
鸟真不认识,照片拍得不错。老师是用18-105套机头拍得吧?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5-22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鸟真好看
谢谢鼓励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5-22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更好看
欢迎光临
六楼的眼神拍的不错
抓拍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寞笛 发表于 2014-5-22 0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请各位方家斧正。
精彩抓拍,欣赏加分支持好友佳作!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5-22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鸟真不认识,照片拍得不错。老师是用18-105套机头拍得吧?
嗯,正是,我用的是标配的镜头。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5-22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六楼的眼神拍的不错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