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 发表于 2010-3-5 09:29:31

还有两个美女
!!

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10-3-5 10:38:38

好!非常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0:54:15

漂亮,美女

星空 发表于 2010-3-5 20:01:58

拍的漂亮,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5 20:25:39

拍的漂亮,欣赏!

可遇可求 发表于 2010-3-5 22:29:39

好片子

老绵羊 发表于 2010-3-5 22:35:44

抓拍的全是经典。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3-6 09:46:44

非常喜欢1P,精品中的极品。收藏。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3-6 19:38:18

拍的真好。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3-7 14:29:43

谢谢各位老师点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市第十六届民间艺术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