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上海前两星期都连着下雨。昨天,天气预报今天好天。且今天借上海开亚信会之光放假,清晨4点起床,直奔吴淞临江公园想拍日出,遗憾天都亮了,太阳还不露脸。等我看到太阳已经是升的很高了,没戏。不过我还是拍了几张,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本帖最后由 孙新民 于 2014-5-21 20:30 编辑
日出
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呵呵,我已经连续4个周末没赶上好天气了!好友倒影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难得啊!不经意间抢到沙发,问好!: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点。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4-5-21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已经连续4个周末没赶上好天气了!好友倒影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没办法,天公不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