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破天 发表于 2014-5-21 22:46:09

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4-5-21 23:58:56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5-22 09:29:45

漂亮的夜景,精彩拍摄,欣赏,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4-5-22 11:29:49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5-22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精彩拍摄,欣赏,

谢谢关注,那天你没去啊,老白去了。

紫梦 发表于 2014-5-22 12:28:38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太原-零下41度 发表于 2014-5-22 13:54:57

赞~~~

华表 发表于 2014-5-22 21:57:49

时间在早一点更好,谢谢分享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4-5-23 12:28:52

紫梦 发表于 2014-5-22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 支持鼓励!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4-5-23 12:29:42

太原-零下41度 发表于 2014-5-22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

谢谢!:lol:handshake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4-5-23 12:31:05

华表 发表于 2014-5-22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时间在早一点更好,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关注,是的,再早一点就有景深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大剧院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