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5-21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您太客气了,加分不加分并不重要,您能光临欣赏就是对我最大地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5-21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刘守财老师牺牲休息,为我点评作品,请老师多批评,多指教!
老师 不客气 互相学习
快乐拍摄 开心是目的
精彩的人像拍摄,精准的对焦很好的表现了人像的神态,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曾经的沧桑,欣赏支持
晨歌 发表于 2014-5-21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平凡的常见的生活中拍出好片来的就是高手
谢谢晨歌老师的鼓励支持,高手称不上,只是用心拍摄而已!
寞笛 发表于 2014-5-21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明白,谢谢,看你拍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我正要发展一款长变焦呢。
提前预祝老师,长焦佳作连连不断!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5-2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人像拍摄,精准的对焦很好的表现了人像的神态,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曾经的沧桑,欣赏支持
感谢光影的诱惑老师放弃休息时间,为我认真细致地点评作品,欢迎老师在构图和用光方面多多赐教!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5-20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郎老师的点评太好了!夕阳无限好,余光依然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人们饱经风霜,历经磨难,温 ...
不要客气:victory::hug::victory:
人物头顶留的空间过大,应该在实际尺寸的10公分为好,但人物表情抓拍的很好,拙见欣赏
华表 发表于 2014-5-22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头顶留的空间过大,应该在实际尺寸的10公分为好,但人物表情抓拍的很好,拙见欣赏
感谢华总版主对新手的厚爱和提携,您的建议太好了,我已经将照片修改后重新上传,请老师多指教!
拍的好!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