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 发表于 2014-5-18 20:08:10

学发祁连山照片


紫微 发表于 2014-5-18 20:10:23

第一次发照片,照的不好,请老师给予指导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5-18 20:38:27

好片。坐沙发欣赏分享:victory:

雨农 发表于 2014-5-18 21:06:46

好光影,好拍摄

深山 发表于 2014-5-18 21:18:40

老师拍的很好加分向老师学习了!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5-18 22:09:51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5-18 22:49:01

加分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欢迎老师支持、关心遂宁站。

太极拳 发表于 2014-5-18 23:03:19

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5-19 11:18:01

拍的不错,构图也很正规,但就一张,希望老师以后多发片,网站也是大家相亙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欣赏学习加分支持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5-19 11:18:09

拍的不错,构图也很正规,但就一张,希望老师以后多发片,网站也是大家相亙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欣赏学习加分支持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发祁连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