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古镇好像差不多的,没有个性和特点,特别是红灯笼太多太烂...当然不影响好友的摄影水平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一片有些味道。
赞同!!!!
漂亮的夜景。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照片加分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一片有些味道。
好友迟老师临帖赏评,赠分鼓励,非常感谢,周末快乐!P1焦不实,谢谢提醒,我换了一幅!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迟老师临帖赏评,赠分鼓励,非常感谢,周末快乐!P1焦不实,谢谢提醒,我换了一幅!
更换的片子效果还不错。但不建议采取这种后来抽换原发片之举,因为原有的针对性评语、意见已经生成。上下对照容易给人造成错觉。:)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