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4-5-18 10:35:24

现在的古镇好像差不多的,没有个性和特点,特别是红灯笼太多太烂...当然不影响好友的摄影水平的...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5-18 10:37:31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一片有些味道。

赞同!!!!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5-18 11:31:10

漂亮的夜景。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hhl 发表于 2014-5-18 16:23:45

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照片加分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8 17:13:08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一片有些味道。

好友迟老师临帖赏评,赠分鼓励,非常感谢,周末快乐!P1焦不实,谢谢提醒,我换了一幅!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5-18 19:32:43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迟老师临帖赏评,赠分鼓励,非常感谢,周末快乐!P1焦不实,谢谢提醒,我换了一幅!

更换的片子效果还不错。但不建议采取这种后来抽换原发片之举,因为原有的针对性评语、意见已经生成。上下对照容易给人造成错觉。:)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5-18 19:34:30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向往- 发表于 2014-5-18 19:40:13

夜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5-18 19:56:0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明智 发表于 2014-5-18 20:12:50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南浔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