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6:40

          在临安毛竹很多,清晨在路边的竹林里,小竹笋很多,林子里不很亮,拍了几张马上要开车
   了只能作摆。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7:4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8:17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5-16 00:10 编辑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5-16 00:27:3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5-16 05:40:48

漂亮的微距,对焦精准,画面色彩好,虚化漂亮,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5-16 07:10:42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5-16 08:31:47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5-16 08:43:03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5-16 10:41:51

拍得不错,欣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5-16 11:17:40

画面清新,拍摄清晰,色彩亮丽。: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