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6:40
笋
在临安毛竹很多,清晨在路边的竹林里,小竹笋很多,林子里不很亮,拍了几张马上要开车
了只能作摆。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7:4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8:17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5-16 00:10 编辑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4-5-16 00:27:3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5-16 05:40:48
漂亮的微距,对焦精准,画面色彩好,虚化漂亮,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5-16 07:10:42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5-16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5-16 08:31:47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5-16 08:43:03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5-16 10:41:51
拍得不错,欣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5-16 11:17:40
画面清新,拍摄清晰,色彩亮丽。: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