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5-15 09:52 编辑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我把你的P3后期了一下,压低了背景的饱和度,P1我调正了光比度,我在学PS,把您的图练手了,参考哦!技不精,多指教!由于不是原图,糙点多了些。
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的拍摄。
欣赏学习精彩拍摄加分支持。
欣赏好拍学习支持
欣赏支持!:victory: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4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小景兼顾,影调美,构图漂亮,欣赏!
光影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的南浔一组拍摄,赞一个!
很有味道!
本帖最后由 大石头 于 2014-5-15 17:06 编辑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5-14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照,欣赏
谢谢好友如意摄首席关注点评,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