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5-15 09:31:34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5-15 09:52 编辑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我把你的P3后期了一下,压低了背景的饱和度,P1我调正了光比度,我在学PS,把您的图练手了,参考哦!技不精,多指教!由于不是原图,糙点多了些。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15 10:38:24

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的拍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5-15 10:59:11

欣赏学习精彩拍摄加分支持。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4-5-15 12:20:52

欣赏好拍学习支持

凡子 发表于 2014-5-15 12:25:43

欣赏支持!: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5 13:03:52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4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小景兼顾,影调美,构图漂亮,欣赏!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5-15 15:14:19

光影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5-15 16:03:42

欣赏好友的南浔一组拍摄,赞一个!

yuchen 发表于 2014-5-15 16:10:59

很有味道!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15 17:04:45

本帖最后由 大石头 于 2014-5-15 17:06 编辑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5-14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照,欣赏

谢谢好友如意摄首席关注点评,加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南浔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