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 发表于 2014-5-15 23:27:09

不错

好摄翁 发表于 2014-5-16 10:41:25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4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版主使用的多重曝光?由其P1我觉得精彩!

p1是多重曝光,后期进行过调整,谢谢主席指导。

好摄翁 发表于 2014-5-16 10:41:25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4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版主使用的多重曝光?由其P1我觉得精彩!

p1是多重曝光,后期进行过调整,谢谢主席指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月明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