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3 11:57:26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5-13 11:59 编辑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5-13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P2暗部可再稍稍题亮点,焦段不长,光圈可再大些,参考哦!
谢谢沈老师的指点,那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光圈小了,我基本都在5.6,后来看了老师的,2.2和2.8的效果很好,我没想到用这么大的,以后会注意。如果静心的话老街上可拍的内容很多,那天的雨实在太大了,没有尽兴,下次还想再去,也是纠正一下这次拍摄中所犯的错误

zzl569 发表于 2014-5-13 12:02:22

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3 14:07:11

zzl569 发表于 2014-5-13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张老师的点评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13 17:28:46

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好抓拍。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3 17:43:42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13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好抓拍。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13 19:17:04

欣赏好友羊儿古镇的漂亮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13 22:49:09

P1漂亮,门洞偏,留白构图安排很喜欢,比第二张好,个见!

Jay 发表于 2014-5-14 19:35:02

欣赏学习羊老师老街纪实美拍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4 20:31:31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13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羊儿古镇的漂亮拍摄。

谢谢孙版主的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4 20:32:1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13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漂亮,门洞偏,留白构图安排很喜欢,比第二张好,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指点,咩咩和杰都拍的比我好,我性急,抓完就让位了;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镇上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