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5-13 11:59 编辑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5-13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P2暗部可再稍稍题亮点,焦段不长,光圈可再大些,参考哦!
谢谢沈老师的指点,那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光圈小了,我基本都在5.6,后来看了老师的,2.2和2.8的效果很好,我没想到用这么大的,以后会注意。如果静心的话老街上可拍的内容很多,那天的雨实在太大了,没有尽兴,下次还想再去,也是纠正一下这次拍摄中所犯的错误
学习!
zzl569 发表于 2014-5-13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张老师的点评支持!
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好抓拍。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13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好抓拍。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欣赏好友羊儿古镇的漂亮拍摄。
P1漂亮,门洞偏,留白构图安排很喜欢,比第二张好,个见!
欣赏学习羊老师老街纪实美拍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13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羊儿古镇的漂亮拍摄。
谢谢孙版主的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13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漂亮,门洞偏,留白构图安排很喜欢,比第二张好,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指点,咩咩和杰都拍的比我好,我性急,抓完就让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