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漂亮,1P建筑物有点歪。
晚霞很漂亮,欣赏美拍。
漂亮!
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5-13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晚上好
粒沙 发表于 2014-5-13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没有分了
感谢老师好友鼓励支持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4-5-13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晚上好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4-5-13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晚上好
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4-5-13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感谢分享!!!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
晓凡 发表于 2014-5-13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5-13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敬业啊,小机器也能出好作品,好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