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5-12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Jay 发表于 2014-5-12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Jay 发表于 2014-5-12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handshake
感觉后景虚化不够,拍摄变化不大,是不是没带其他的头,片子太单一,没有很好利用机位(高低)变化和构图技巧。我说我们摄影人最后悔的就是有镜头而没带或没用。看片子理发师是蛮配合的,如果只有24~70那就走进拍,以头和推刀为前景,利用理发师双手的空隙去拍理发师的脸部神情,这样片子就好看了。所以说摄影师不能偷懒,否则这样的片子枯而无味。。。因为你与我比较熟,所以我就这么说了,如介意,敬请批评吧!
感觉后景虚化不够,拍摄变化不大,是不是没带其他的头,片子太单一,没有很好利用机位(高低)变化和构图技巧。我说我们摄影人最后悔的就是有镜头而没带或没用。看片子理发师是蛮配合的,如果只有24~70那就走进拍,以头和推刀为前景,利用理发师双手的空隙去拍理发师的脸部神情,这样片子就好看了。所以说摄影师不能偷懒,否则这样的片子枯而无味。。。因为你与我比较熟,所以我就这么说了,如介意,敬请批评吧!
Jay 发表于 2014-5-12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Jay 发表于 2014-5-12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handshake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
理发师的神态抓拍好,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13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后景虚化不够,拍摄变化不大,是不是没带其他的头,片子太单一,没有很好利用机位(高低)变化和构图技 ...
谢谢金老师的仔细指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