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啊
欣赏学习老师精美风光照片。今天没分。
很幸运,其实可以再拍全点。饱和度降低点更漂亮。支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5-12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啊
谢谢叶版主,我们住的宾馆离布达拉宫大概有6-700米,我房间的北窗的一扇窗真好可以看到布达拉宫,但它是不能打开的,所以这几张照片都是隔着玻璃窗,而且宽度也受到一些限制拍摄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12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幸运,其实可以再拍全点。饱和度降低点更漂亮。支持!
谢谢金老师,我们住的宾馆离布达拉宫大概有6-700米,我房间的北窗的一扇窗真好可以看到布达拉宫,但它是不能打开的,所以这几张照片都是隔着玻璃窗,而且宽度也受到一些限制拍摄的!
hhl 发表于 2014-5-12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美风光照片。今天没分。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yuchen 发表于 2014-5-12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今天分值没有了见谅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今天分值没有了见谅
yuchen 发表于 2014-5-12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