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影 发表于 2014-5-8 20:25:26

好活动,好记实,加分支持学习!

如意@魏紫 发表于 2014-5-9 10:02:16

谢谢 版主支持!

如意@魏紫 发表于 2014-5-9 10:02:53

:hug::P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0 15:50:24

首先,对文涛老弟初涉及摄影能拍成这样,我认为很值得鼓励!人象摄影应该是摄影中较难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如意@魏紫 发表于 2014-5-10 22:42:44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对文涛老弟初涉及摄影能拍成这样,我认为很值得鼓励!人象摄影应该是摄影中较难的。欣赏支持!:victo ...

感谢主席鼓励,向您和各位老师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俏佳人-(记五一回川 有缘与林主席等老师一起外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