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13 16:04:18

用长焦给个特写就好了。欣赏!

糊涂 发表于 2014-5-14 15:24:31

一棵树 发表于 2014-5-13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长焦给个特写就好了。欣赏!

是的,谢谢版主老师指教: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园掠影之 快乐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