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4-5-8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的关注!
:handshake
欣赏好拍摄!
拍摄精美,欣赏学习!在阴天的情况下 ISO感光度高一点是否会和些?个见。
加分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拍摄。
好景,好拍摄,欣赏了
抓拍精彩,欣赏支持佳作!
拍摄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