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victory: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上不了网,今天好不容易能上了,赶紧回帖,希望老师谅解!
欣赏佳 作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5-8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临帖点评,祝老师幸福快乐!
不客气.学习力顶好友佳作!: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纯粹是精灵
模特形象好,拍摄角度选取得也好,模特对镜头的感觉也非常出彩,是一组成功的人像作品。
可能是外闪距主体太近,使得脸部等皮肤处出现过曝的现象,适当往后挪挪光源是不是会更好?
黄河谣 发表于 2014-5-22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形象好,拍摄角度选取得也好,模特对镜头的感觉也非常出彩,是一组成功的人像作品。
可能是外闪距主 ...
和老师不能说假话,其实是我盲目去最求模特面部亮度造成的不良后果,而且我发现过爆后丢失了面部的细节。后来我又重新琢磨了一下,通过PS通道认真处理后才感觉好像。把老师教的知识都丢了,惭愧啊,再次感谢老师的点评,问好!
真的很有特点
很漂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