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好,顶贴支持,他们那儿的人怎么都戴白毛巾呢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5-28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好,顶贴支持,他们那儿的人怎么都戴白毛巾呢
民俗吧,大都是中老年人才带的。
感谢好友的莅临支持:handshake
阿姐 发表于 2014-5-28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