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3-3 00:30:56

不错,非常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10-3-4 21:53:31

好片,抓拍到位,画面细腻,曝光构图把握很好。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3-4 23:13:32

不错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0:52:34

多谢各位老师指点,同一天拍的,再续两张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0:52:53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1:00:15

一个小观众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3-8 17:55:08

:hug::hug::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3-8 22:40:31

欣赏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10-3-9 12:15:34

构图很好,抓拍利索,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11 20:46:00

挺好,挺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民间艺术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