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3-3 00:30:56
不错,非常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10-3-4 21:53:31
好片,抓拍到位,画面细腻,曝光构图把握很好。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3-4 23:13:32
不错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0:52:34
多谢各位老师指点,同一天拍的,再续两张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0:52:53
平沙雁
发表于 2010-3-5 11:00:15
一个小观众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3-8 17:55:08
:hug::hug::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3-8 22:40:31
欣赏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10-3-9 12:15:34
构图很好,抓拍利索,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11 20:46:00
挺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