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一组春耕图。很喜欢第一片,视角很好。最后一片,个人感觉机位再低一些会更好。
欣赏版主的片子,赞一个!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5-5 0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欣赏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好片,老师辛苦了,: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这儿的土这么干呀。
精彩抓怕,色彩漂亮,加分支持
欣赏了
画面清新,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好拍,学习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