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4-5-3 18:12 编辑
荷包牡丹,这是我曾经在晋祠里第一次见到的珍稀品种。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color]
精彩拍摄 学习
学习欣赏
牡丹是一种最难拍摄的花卉。要想拍摄好牡丹,必须在时间,用光、构图上下功夫。刚才读方主席的牡丹感觉拍摄的很舒服,尤其是质感拍摄的非常好,清晰,细腻,尤其是那外给的雨丝增加了作品的美感,另有一番意境。严重加分支持!:handshake
子林 发表于 2014-5-3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color]
谢谢欣赏!:handshake
快乐王子 发表于 2014-11-26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学习
谢谢欣赏!:handshake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10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
这是交流帖,算是抛砖引玉吧: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12-11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是一种最难拍摄的花卉。要想拍摄好牡丹,必须在时间,用光、构图上下功夫。刚才读方主席的牡丹感觉拍摄 ...
这是交流帖,抛砖引玉吧。我当年第一次来山西,晋祠里拍的牡丹更不就没有拍好。今年在丹顶山拍了几朵,那天光线不好,但自己与自己比,似乎这个还是可以拿来交流。原因山西好几个朋友拍花卉邀我点评,我感觉得不好怎么说。所以把我这拿出来与大家交流!没想半年多了,才有人注意:L;P牡丹花儿早谢了!好在还有明年!哈哈!:lol:lol谢谢耕夫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