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位老师点评!:)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光圈太小了。爆掉了。画面再做减法。
焦没合上。个见。
点评是在帮助交流,如果忽悠人,实在不好。这是我对待点评的态度!
这组花卉楼主是在用心拍摄,但是掌握的拍摄技术还有待努力提高。也许我这样说不太讨人喜欢,但是我正因为把你当朋友才说实话而不忽悠你!花拍好的结果是:清晰,有层次感,色彩正,有摇曳灵动感。楼主可根据我这个基本标准对照看看,他们说你的"好",究竟"好"在何处,你就知道了。支持你多拍多练,必然会有好作品献给大家分享的一天!:handshake企盼到山西后当面多交流!: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好片加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