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古香古色古韵十足。欣赏。
欣赏好友佳作,祝5.1快乐!
重复一张,就单单说这两张图片,构图和拍摄视角不是很好,也就是咱们常说的,缺少美感,譬如;p1左右因建筑有负重感,左侧显得空洞,右侧负重,构图好会给画面增加美感和舒服感,首先自己看着好看,绝大多数观者才会认可,拙见分享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节日快乐!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问好老师!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祝五一小长假快乐!!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好构图,片片太少,不过瘾。
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出差一周回复来迟 祝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