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光影及好友的执着精神,起早2点发车,真厉害啊!不过外出要注意驾车安全及身体安全哦!
金老师他们那天是早上2点从上海出发,晚上十二点回到上海的,精神可嘉啊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4-30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羊老师中午好!很漂亮的南湖日出,光影和剪影非常精彩。欣赏学习您们摄影的执着精神。顺祝节日快乐!
谢谢紫竹林老师的支持!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执着,祝您和沈老师节日快乐!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5-1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日出,有机会去拍一次。
欢迎沈老师来! 很有诗意的日出,光影的剪影帅气,再早点更美吧,?祝羊儿好友节日快乐!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1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我们是从太阳从湖心岛上升起开拍
不客气:handshake 剪影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5-3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剪影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支持! 南湖的日出美,让人能感觉到的宁静的美,水 天 日融在一起的难以言喻的美,到了南湖看日出的人,一定会陶醉在南湖边,有机会还想去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5-4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湖的日出美,让人能感觉到的宁静的美,水 天 日融在一起的难以言喻的美,到了南湖看日出的人,一定会陶醉 ...
谢谢光影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很开心的一次拍摄,我也有收获,下次有机会再来一起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