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掌2
首先支持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2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支持欣赏
:handshake欢迎老师评赏指正! 画质一般,个人觉得:其实有时候背景压黑是可以突出主体,但过于的压暗却会失去太多细节! 闲野村夫 发表于 2014-4-30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质一般,个人觉得:其实有时候背景压黑是可以突出主体,但过于的压暗却会失去太多细节!
谢谢你的赏析,也明白死黑对画面不是太好,只是后期能力不足,和电脑荧屏有些差异,还需努力。 一夫 发表于 2014-4-30 0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赏析,也明白死黑对画面不是太好,只是后期能力不足,和电脑荧屏有些差异,还需努力。
其实后期这个东西多用,常用,一段时间后,您就会发现,曾经对于你感觉很难的技巧会变得驾轻就熟!
我也一样,曾经看着photoshop那真是一头雾水,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逐渐的没事儿就用,坚持用它,就发现它的奥妙在于,光影这些软件不可堪比,虽然我现在也只是偶尔用个蒙版,抠图,画笔等等简单工具,但觉得还是够了!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瀚墨 发表于 2014-5-2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欢迎斧正,谢谢欣赏!
页:
[1]